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Pikom PC Fair 工作三天

有位aunty走过来,我去serve她。
介绍产品一番之后,
我说:这个window vista home premium 到十月你可以free upgrade 去 window seven。
aunty:现在最新的不是window eight 啊?
我hang几秒。



有位uncle,我serve他。
介绍产品一番之后,
我说,这个window vista home premium 到十月你可以free upgrade 去 window seven。
uncle:什么是window?
我:..
之后和朋友讨论:window嘛是有玻璃,有铁枝,有人家放窗帘布的那种咯。



有几位客人,我serve他们。
我问:请问有兴趣看什么样的电脑?
其中一位:我们是买laptop来看bluefilm(色情片)的,有什么好介绍?
我:...



ACER-Aku Cepat Easy Rosak,
Acer是三天中最top的品牌。
==|||




谢谢Edwin,我们的头头,因为对我们真的很好...
Chris,请吃请吃,等待那一餐
最后,真心感谢各位和睦相处,互相帮忙的同事们。


工作了三天 身心疲累。
结果:
Miss Woo的test不会做。(因为已经没有心读了)
没有声音

1 条评论:

leonardo130017 说...

那时我是做kl的pcfair
我是dell的XD
隔壁是acer
我懂了 -Aku Cepat Easy Rosak
XDXD